會員Q&A

您可以在會員中心的[訂單查詢]中確認,若您的訂單有顯示在會員中心的後台,表示訂單有成功呦

若訂單狀態顯示已完成,表示我們已出貨,可能是貨運物流上出現異常,請與客服小幫手聯繫,我們會為您查詢貨品的運送狀況。
Line@:@polit
TEL :02-2585-1298
E-mail: polittw.info@gmail.com

請協助再次確認信箱填寫是否正確,若您還是一直沒有收到我們寄送的通知信,有可能是您的email信箱將通知信當成垃圾信件而過濾掉了,建議您下次在填寫訂購資料時,改用其他信箱,造成困擾,請見諒。
建議您可隨時至沛禮官網上的「訂單查詢」中查詢所訂購的商品狀況,我們會隨時更新您的訂單狀態。

若您在收到商品後對商品有任何意見,請您於鑑賞期7日內與我們聯繫。若是商品本身的問題,我們將會盡速補寄一台新的給您,提醒您,鑑賞期非試用期,請保持包裝及產品的完整性,若包裝有受損,將不予以退貨,謝謝。

訂購完成後,若您對訂單有訂購、付款、發票、運送、商品等問題,且無法找到解答,您可以
(1)撥打專線(02)2585-1298
(2)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@
(3)至網頁上方的「聯絡我們」,將您的問題留言給我們
(4)寄E-mail給我們
以上的方法都可以聯繫到我們,收到問題後我們會儘速回覆您。

還有問題嗎?

請與我們聯繫。

Get in touch